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2020光催化产业大会暨光催化产业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2020光催化产业大会暨光催化产业嘉年华”于9月19日-28日在线上举行,会议由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主办,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承办。会议以“光催化产业线上嘉年华”为主题,开设学术专题报告、展示馆及互动论坛、直播等网络形式进行展示。

 2020年9月19日上午8:30,大会举行了简朴而不失隆重的线上开幕式。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于建强教授主持开幕式,开幕式由光催化专委会主任朱永法、青岛大学副校长、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院长于永明、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晓东分别代表主办及承办单位分别致开幕辞。

本届光催化产业大会为期10天,为光催化产业大会历届、历时最长的会议。大会以光催化产学研一体化为主线,会议组委会紧扣大会主题,开辟了多个窗口,通过专家论坛、展示和互动直播等多种形式栏目,从光催化起源到光催化的发展延伸到光催化取得的成就都一一于线上呈现。尤其是来自国内外光催化领域十一位特邀专家的精彩报告分享,让与会者大饱耳福,报告从当前国内、外光催化技术研发方向、产业技术与产业化现状等多个方向和角度进行报告及交流,分享了经验,开拓了思路。

本届线上嘉年华截止9月28日线上浏览量达到59773次,直播间浏览人数总计万人,是一场成功的线上产业交流会议。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盛况,鼓舞光催化产业研究方向的科研人员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增强光催化行业企业的科学发展理念和市场信心,促进社会更科学更真实的认识光催化材料、了解光催化技术、使用光催化的产品,同时希望更多光催化同仁及相关领域人士加入到行业中,壮大发展光催化行业!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