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4日


为鼓励在我国感光影像科技领域取得创新性成果的个人和项目,中国感光学会在全国感光影像领域开展了科学技术创新奖的评选工作。科学技术创新奖的评选旨在提高感光影像科学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促进感光影像科学技术蓬勃发展。

根据《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条例》,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和理事单位推荐了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候选人。经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确定了“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的入选名单。

中国感光学会决定对江晓利、张宏、程灏波以及“平板显示光刻胶用光引发剂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予以表彰,授予“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

现将“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人选的材料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日(2019年9月24日-9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评选结果提出异议,请与中国感光学会秘书处联系。

中国感光学会  秘书处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10分箱)
邮编:100190
电话:010-82543687 82543686 
传真:010-82543687
E-mail: xh@csist.org.cn

附件:“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创新奖”公示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