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2018环保智能包装印刷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6日


为推动行业发展,加强业界技术交流及提高,由北京印刷学院、中国感光学会辐射固化专业委员会、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喷墨及特种墨印刷分会共同主办、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2018环保智能包装印刷技术与应用研讨会”7月26-28日在郑州如期召开,会议围绕环保智能创新、引领包装印刷未来之路的主题,深入探讨此领域目前的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走势以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

会议邀请了著名专家学者做报告。北京方正印捷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及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喷墨及特种墨印刷分会理事长董瑛先生做了题为“2018高速喷墨印刷在中国”的报告;北京印刷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魏先福院长做了题为“油墨与流变学”的报告;北京化工大学的金养智教授做了题为“UV-LED油墨和水性UV油墨配方设计”的报告;北京印刷学院金杨教授授课做了题为“印刷色彩再现与色彩管理”的报告;北京工商大学辛秀兰教授授课做了题为“水性油墨关键问题与研究进展”的报告。

会议还举行了技术专题研讨,来自大专院校的教授学者和印刷包装相关领域的企业技术专家做了精彩报告。专家学者就目前行业极为关注的环保政策和技术应用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给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当前并将在以后较为长期阶段内,印刷包装行业的环保、排放治理、技术转型升级等都是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通过研讨交流,行业专家及业内人士均表示需要大力推行环保的UV油墨、水性油墨和EB油墨,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切合企业实际的应用解决方案,推动行业进步和发展。

会议期间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鸿盛数码公司。

来自全国各地超百名专家代表齐聚郑州,共同交流探讨印刷包装领域行业热点,内容充实,安排紧凑,代表们反映良好,大家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