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关于在学会会员中推广使用“科猫”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各位会员:

为进一步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中国科协研发了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技社交平台“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猫”APP,Scimall)。欢迎各位会员和科技工作者使用该平台。

“科猫”平台是科技工作者专属的科技综合社区,旨在为全国8100万科技工作者提供智能、便捷、有效、安全的一站式服务。 在“科猫”平台上,我们可以无缝对接科技工作者,与科技工作者互动交流,另外,还提供最新、做权威的科技资讯,让学术文章即时触达;“科猫”还定期组织各个行业的专家进行线下、线上会议交流,让学习交流更畅达。

欢迎各位会员在线注册并认证。具体操作流程:

1.首次使用科猫APP需要下载、安装(ios系统在APP store/Android系统在应用宝搜索“科猫”),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2.使用手机号码注册账号,关注“中国感光学会”
3.认证学会会员身份。在“我的”里最下方点击“认证”,选择“学会会员认证”,填写相关信息。


中国感光学会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