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在中国科协“我与科协同成长”征文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2018年9月28日下午,由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党委承办的“我与科协同成长”征文演讲比赛在北京举办。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科协机关党委、科技社团党委负责同志及全国学会党组织的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32家学会81篇论文,其中18名选手获得参加演讲比赛资格。演讲台上选手们紧扣“我与科协同成长”的主题,用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自己亲历或亲眼见证的科技工作者与中国科协之间的点点滴滴,展示了科技工作者的风采,见证了科协六十年的成长。

本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8家学会获得优秀组织奖,41篇文章获得“我与科协同成长”优秀征文奖。

中国感光学会周云霞同志撰写的文章《从工作平台看科协这些年的发展》、吴言同志撰写的文章《科普助我成长》均获得优秀征文奖。周云霞同志参加了演讲比赛决赛,并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