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辐射固化科技服务团华南地区座谈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0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2020年8月13-15日,“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辐射固化科技服务团”在广州香雪国际公寓召开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聂俊教授主持,广州申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博兴新材料有限公司特约协办支持。座谈会共吸引了辐射固化专委会华南地区骨干企业及教授二十余人参加,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一级调研员程志鹏先生及学术部副部长张代春先生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开始时,聂俊教授介绍了受邀嘉宾们,对广州市科协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与会的教授和企业专家们也都向领导们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广州市科协领导程志鹏先生介绍了广州市科协有关工作活动及内容,对辐射固化科技服务团为本地企业助推发展,促融科技产业融合也表示感谢,对促进科技成果开花结果也表示积极支持。随后,聂俊教授介绍了中国科协及其他有关部门下达的政策指示,表达了辐射固化行业历来有服务企业们的传统,领导们也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提议给企业们减税等有关建议和要求。南昌航空大学梁红波教授简述了“如何突破光刻技术”成果入选2020中国科协十大工程技术难题之一有关情况。自由讨论阶段,辐射固化行业院校企业专家们就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如UV木器涂料、3C电子产品、工业废水处理等有关的现况和前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辐射固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