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2023年10月11日,中国感光学会在北京召开了理事长办公会议。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张丽萍理事长主持会议。理事长办公会议围绕会议议程各项工作和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形成了有关决议。

会上,张丽萍理事长传达了贺军科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任俊常务副秘书长通报了中国感光学会40 周年庆祝大会暨 2021 第三十一届科技年会总结;吴言主管通报了中国感光学会科技奖备案及开展2023年度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的说明。

会议讨论审议了中国感光学会未来发展的调研与改革建议报告,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感光学会换届方案、中国感光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二届科技年会策划方案;讨论审议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表,提出了建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感光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结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的入会申请,接收其为单位会员。

会议同期召开了学会功能型党委会议,对理事长办公会议讨论的文件材料进行了前置审议。

 



中国感光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


中国感光学会功能型党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