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第十届十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3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1月19日,中国感光学会第十届十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等出席了会议。张丽萍理事长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就会议日程涉及的各项工作和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形成了有关决议。


 
张丽萍理事长主持会议
 

张丽萍理事长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吴言主管通报了中国感光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进展、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理事增选工作进展、2023年度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及提名情况;任俊常务副秘书长通报了《影像科学与光化学》期刊、青岛大学及天津清大影像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承办有关事项。
 


第十届十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场

 

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国感光学会换届方案、理事名额分配;讨论确定了换届会议暨第三十二届科技年会地点为深圳;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会费标准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国感光学会2023年工作总结、中国感光学会2024年度学会活动计划。

会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及代表简要介绍了各专业委员会2023年重要工作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对学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期召开了学会功能型党委会议和监事会会议,对常务理事会议的内容进行了前置审议。



学会功能型党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