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被评为“2012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日

中国科协办发组字〔2013〕8号文件《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2012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考核结果的通知》中,对2012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

按照《2012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考核工作方案》,中国科协由组织人事部牵头、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组成会员日活动考核工作委员会,对全国学会和省级科协的会员日活动进行了工作考核和优秀组织单位评审。根据考核、评审结果,经中国科协八届第31次书记处会议研究批准,中国感光学会等21个全国学会和10个省区市科协被评为“2012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在会员日期间,中国感光学会按照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举办2012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的通知》,紧紧围绕“家的温馨 节日的问候”主题,集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会员日活动,深入联系、服务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受到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欢迎和好评。

中国感光学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办好今后的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竭诚为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服务,切实发挥科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